吴鉴泉入室弟子名单
<font face="Verdana">Ma Yue Liang 馬岳樑<br/> China<br/> <br/>Chao Chung Bo 趙仲博<br/> China<br/> <br/>Chao Shou Chuan 趙壽村<br/> China<br/> <br/>Bo Kun 柏錕<br/> Macau<br/> <br/>Chao Chung Hsian 趙曾善<br/> Macau<br/> <br/>Wu Tu Nan 吳圖南<br/> Macau<br/> <br/>吳奎芳 <br/> Macau<br/> <br/>Chui Kwan Yun 崔冠雲<br/> Macau<br/> <br/>Ai Yuan Pin 魏元晉<br/> Macau<br/> <br/>Wu Chung Yu 吳鍾嶽<br/> Macau<br/> <br/>Shu Kuo Tseng 舒國曾<br/> Macau<br/> <br/>Kuan Mu Lie 關慕烈<br/> Macau<br/> <br/>Chu Min Yi 諸民誼<br/> China<br/> <br/>Li Lie Swan 李立蓀<br/> China<br/> <br/>Dong Shi Yuen 東錫源<br/> China<br/> <br/>Dong Shi Zhen 東錫珍<br/> China<br/> <br/>Shu Hsueh Tseng 蘇學曾<br/> China<br/> <br/>Swan Kuo Chang 孫國祥<br/> China<br/> <br/>Wu Yao Chung 吳耀宗<br/> China<br/> <br/>Swan Kuo Swei 孫國端<br/> China<br/> <br/>Jin Hsing Hai 金慶海<br/> China<br/> <br/>Heh Yu Tang 何玉堂<br/> China<br/> <br/>Chwei Zhi Yi 徐致一<br/> China</font> <font face="Verdana"><br/> <br/>Chow Kwang Zhi 周廣志<br/> China<br/> <br/>Ma Pu An 馬普安<br/> China<br/> <br/>Yang Deh San 楊德山<br/> China<br/> <br/>Chao Wen 趙文愷<br/> China<br/> <br/>Liu Jun 劉鈞<br/> China<br/> <br/>Jin Yu Chi 金玉奇<br/> China<br/> <br/>Hu Hsiao May 胡紹梅<br/> China<br/> <br/>Hsu Shu Tong 郝樹桐<br/> China<br/> <br/>Chung Min Shou 鍾毓秀<br/> China<br/> <br/>Wang Zhi Chun 王志群<br/> China<br/> <br/>Shiau Bi Chuan 蕭碧川<br/> China<br/> <br/>Liang Kuo Dong 樑國棟<br/> China<br/> <br/>Tseng Ban Tseng 曾半僧<br/> China<br/> <br/>Ge Yong De 葛永德<br/> China<br/> <br/>Yen Wen Ching 任文清<br/> China<br/> <br/>Yen Fang 殷方<br/> China<br/> <br/>Yang Deh Shan 楊德山<br/> China<br/> <br/>Yang Min Chang 楊毓璋<br/> China<br/> <br/>Wu Tong 吳桐<br/> China<br/> <br/>Chen Zhen Min 陳振民<br/> China<br/> <br/>Yu Sen 于森<br/> China<br/> <br/>Liu Hong Jieh 劉洪傑<br/> China<br/> <br/>Shen Zhi Heh 沈志和<br/> China<br/> <br/>Ma Zhi Liang 馬子良<br/> China<br/> <br/>Hong Yu Gang 洪宇剛<br/> China<br/> </font> <font face="Verdana"><br/>Li Chun Shen 李春深<br/> China<br/> <br/>Wang Hsian 黃憲<br/> China<br/> <br/>Ma Kuo Shwei 馬國瑞<br/> China<br/> <br/>Chang Jin Ling 張金齡<br/> China<br/> <br/>Kuo Chi Tong 郭啟通<br/> China<br/> <br/>Tang Hsi Wen 唐希文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Deng Yoh Ting 鄧幼亭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Zhen Yong Kwong 鄭榮光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Yu Yin 育欣<br/> Macau<br/> <br/>Yang Hsiao Wen 楊考文<br/> China<br/> <br/>Tang Jian Wu 唐堅吾<br/> China<br/> <br/>Zhou Wen His 周文熙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Ling Wen Yi 凌文義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Liang Zi Yong 梁志榮<br/> Hong Kong<br/> <br/></font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