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洞移民 发表于 2009-6-19 11:06:00

吴鉴泉入室弟子名单

<font face="Verdana">Ma Yue Liang 馬岳樑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ao Chung Bo 趙仲博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ao Shou Chuan 趙壽村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Bo Kun 柏錕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Chao Chung Hsian 趙曾善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Wu Tu Nan 吳圖南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吳奎芳 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Chui Kwan Yun 崔冠雲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Ai Yuan Pin 魏元晉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Wu Chung Yu 吳鍾嶽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Shu Kuo Tseng 舒國曾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Kuan Mu Lie 關慕烈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Chu Min Yi 諸民誼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Li Lie Swan 李立蓀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Dong Shi Yuen 東錫源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Dong Shi Zhen 東錫珍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Shu Hsueh Tseng 蘇學曾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Swan Kuo Chang 孫國祥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Wu Yao Chung 吳耀宗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Swan Kuo Swei 孫國端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Jin Hsing Hai 金慶海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Heh Yu Tang 何玉堂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wei Zhi Yi 徐致一<br/>&nbsp;China</font>

洪洞移民 发表于 2009-6-19 11:07:00

<font face="Verdana"><br/>&nbsp;<br/>Chow Kwang Zhi 周廣志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Ma Pu An 馬普安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ang Deh San 楊德山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ao Wen 趙文愷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Liu Jun 劉鈞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Jin Yu Chi 金玉奇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Hu Hsiao May 胡紹梅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Hsu Shu Tong 郝樹桐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ung Min Shou 鍾毓秀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Wang Zhi Chun 王志群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Shiau Bi Chuan 蕭碧川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Liang Kuo Dong 樑國棟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Tseng Ban Tseng 曾半僧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Ge Yong De 葛永德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en Wen Ching 任文清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en Fang 殷方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ang Deh Shan 楊德山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ang Min Chang 楊毓璋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Wu Tong 吳桐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en Zhen Min 陳振民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Yu Sen 于森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Liu Hong Jieh 劉洪傑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Shen Zhi Heh 沈志和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Ma Zhi Liang 馬子良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Hong Yu Gang 洪宇剛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/font>

洪洞移民 发表于 2009-6-19 11:07:00

<font face="Verdana"><br/>Li Chun Shen 李春深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Wang Hsian 黃憲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Ma Kuo Shwei 馬國瑞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Chang Jin Ling 張金齡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Kuo Chi Tong 郭啟通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Tang Hsi Wen 唐希文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Deng Yoh Ting 鄧幼亭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Zhen Yong Kwong 鄭榮光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Yu Yin 育欣<br/>&nbsp;Macau<br/>&nbsp;<br/>Yang Hsiao Wen 楊考文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Tang Jian Wu 唐堅吾<br/>&nbsp;China<br/>&nbsp;<br/>Zhou Wen His 周文熙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Ling Wen Yi 凌文義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Liang Zi Yong 梁志榮<br/>&nbsp;Hong Kong<br/>&nbsp;<br/></font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吴鉴泉入室弟子名单